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旅游产业发展与全域旅游全域旅游研究与规划

旅游产业发展与全域旅游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贵州玉屏侗族自治县全域旅游总体规划

本项目以北侗民族文化为特色,打好“北侗、箫笛、油茶”三张文化牌,结合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提出科学合理的全域旅游战略定位和空间发展布局等,实现旅游产业全景化、全覆盖。

依托武陵山大文化旅游圈和黔桂生态文化旅游圈双重辐射的黄金区位,承接贵州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以及“多彩贵州风”民族文化旅游的主题趋势,本项目积极融入铜仁旅游大格局,以全域体系创新、文化品牌创新、落地实施创新三大全域旅游发展创新模式为核心,以中国箫笛之乡、中国油茶文化之乡、北侗文化艺术之乡为内涵,以玉屏城区为核心,以民族文化、农业产业、生态山水、乡村田园等资源为依托,构建集文化体验、养生度假、生态观光、户外运动、乡村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主题全域体验旅游目的地,将玉屏打造成为全国文化主题全域旅游示范区。

在玉屏全域旅游功能体系上,以“一心两带四片区”统筹全域旅游发展;以三大主题产品,四大特色产品构建全时、全季、全域生活的全域旅游产品体系。

在玉屏全域产业构建上,充分发挥“旅游+”在工业、农业、文化产业、健康产业、体育产业中的整合作用和促进作用,铸造玉屏特色的产业融合发展模式,着力提高自我发展能力,率先走出一条民族地区的绿色产业崛起之路。

编制时间:2016年

项目规模:517平方公里

业主单位:玉屏同族自治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