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园区规划设计

乡村振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垫江牡丹产业园规划设计

垫江牡丹园生态旅游区通过深度挖掘华夏牡丹源、山水牡丹的竞争优势,提出牡丹园旅游三部曲:溯源、游园、结缘,即溯“华夏牡丹源”、游“山水牡丹园”、结“富贵平安缘”,让游客探访博大久远的牡丹文化,溯源垫江古老牡丹文明,在明月山水间,体验垫江牡丹的山水神韵。

针对上述发展思路,提出三大发展战略:第一,做大牡丹,求名气。从花姿、花语、花韵、花趣、花艺、花效出发,打造“五感全息牡丹”。第二,做大景区,求百变。将花与山水竹林等资源整个发展,实现单一花卉向复合功能的蝶变。第三,做大产业,求效益。复合三大产业,搭建牡丹产业链,关联多元产业发展。
编制时间:2015年
项目规模:20.3平方公里
业主单位:郫县农业和林业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