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乡村振兴特色小镇规划设计

乡村振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綦江区高庙风情特色小镇规划设计

项目说明:本次规划在保留改造老街的基础上,强化自然环境特征,以老街改造和新街打造两条轴线为核心、以四条景观轴为缓冲,构建规划区“井”字型空间结构框架,并在此框架上形成一心两带四轴六区的整体规划空间结构。

一心:古镇文化溯源区。

两带:新街人文发展带和古街风情发展带。

四轴:既民俗文化轴、休闲度假轴、古镇风情溯源轴、亲水时尚休闲轴。四轴和两带共同构成规划区骨干网络、同时缝合新街和古街两条发展带,加强两条发展带之间的联系,统一协调新街和老街建筑风貌,将老街文化通过衍生、发展成现代中式休闲度假新街。

六区:入口接待区、农业观光休憩区、亲水时尚休闲功能区、休闲度假区、民俗文化体验区、 养生度假区。

编制时间:2013年

项目规模:64.52公顷

业主单位:四川西充县镇村规划建设工作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