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与孵化事业部项目孵化

项目投资与孵化事业部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云南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度假区投资孵化项目

业主单位:勐腊建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勐腊县10,688亩

项目介绍:该项目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总用地规模10,688亩。浩丰集团投资孵化该项目,主导完成项目包装策划和招商引资。该项目依托人与雨林关系的剖析以及热带雨林现在所面临的危机,我们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合理的开发和利用在本次策划中的重要性。通过对基地现状空间关系和资源条件的研究,我们发现基地与其他雨林相比具有 “人有我优,人无我有“的资源特色,通过对基地高纬度、高海拔、全球仅有的植物“倒置”现象等个性化资源特色加以挖掘同时结合其应当承担的使命,我们认为:本项目应当承担彰显国际意义、展示多元文化、创建养生圣地的使命。

孵化成果:项目总投资2.6亿,成功引入勐腊建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QQ图片20200403105750.pn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