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产业经济政策研究咨询

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丰都创建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专题研究

国际旅游文化名城建设目标

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世界鬼城,与世界圣城遥相呼应。

“一带一路”上的中国文旅之星,与敦煌神佛世界交相辉映。

长江经济带上文化旅游的先锋,与中游荆楚及下游江南文化竞合发展。

重庆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核心支撑,与三峡、大足石刻齐头并进。


发展思路

以国际化作为目标,以景城建设、产业构建、营销推广为实施路径,推动丰都建设国际旅游文化名城。


建设国际旅游文化名城实施路径

1、景城建设:通过对景城基础设施和重点景区建设,支撑丰都国际旅游文化名城发展。

2、产业构建:通过一个文创产业园区、一支文创产业发展基金,一批文创产业项目建设,构建起完整的文化产业链。

3、营销推广:国内以庙会文化和大健康为重点宣传内容,国外以鬼文化和生态运动为重点宣传内容。充分利用三峡品牌进行联动发展的同时,要在实践中逐步寻求品牌独立,成为与三峡并立的旅游目的地。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