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产业拿地与投资开发咨询策划

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白市驿抗战航空文化城概念性策划

设计时间:2012年

业主单位:至中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45公顷

拿地规模: 675亩

 

促进旧城改造,推动新城建设

我们将本项目命名为“中国抗战文化城”,确定这个抗战文化城的发展使命是中国抗战文化的精神领地,区域发展的整合者,区域经济的活力中心。在对项目的定位上,从文化交流的层面上,我们将其定位为中国首个抗战文化交流展示窗口,从区域发展层面上,将其定位为民国主题的区域文化休闲中心。

在规划区的功能分区上,整个规划区以抗战文化为基调,通过文化的梳理和演绎,形成一条文化的时间序列,整个规划区从北到南,形成过去(抗争)——抗战文化、现在(和平)——休闲文化、未来(自由)——艺术文化的空间结构。整个规划区分为一心三区,一心即国际抗战文化交流中心,三区即抗战文化体验区、文化商务居住区、艺术文化创意区。

规划区的项目有中国抗战文化博物馆、民国风情主题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中国抗战纪念公园、抗战航空博物馆群、抗战情景体验基地、 4 D 影院、民国主题休闲街、民国文化博物馆、文化云、文化企业总部基地、艺术文化创意产业园、商务会议酒店等等。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