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产业拿地与投资开发咨询策划

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合江金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设计时间:2018年

业主单位:至中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约100平方公里

拿地规模:6721亩

 

西南领先健康生活小镇

本规划在兼顾保护与开发利用森林资源的同时,结合绝佳的区位与市场发展趋势,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

规划按照“做奇旅游,做透康养,做优农业,多业融合”为主要的发展战略,以“金龙五奇,引爆流量”、“九龙云养,塑造品质”、“标心立异,全域度假”为思路,保障项目的可操作性和可实施性。

最终规划形成“一环二心五组团“的空间结构,“1大龙头+8大引擎+8大重点”的项目体系,构建全方位立体的康养度假胜地。

2.jpg

1.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