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文旅项目研究与策划

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江西浮梁浯溪口库区总体策划

以“中国文化”破题,充分发挥山水生态优势,通过“特色建筑+ 造景艺术+ 文化元素”等软硬环境的打造,营造浓郁“中国味”,形成昌南湖核心价值、精神体验和个性品牌,打造中国山水间最传统的人文画卷。

昌南湖(昌江)——水上瓷茶之路,更是昌南经济、文化繁盛之源

昌南(景德镇)——世界瓷都,也是自古以来中国的世界代名词

中华向号瓷之国!昌南制瓷,距今已有两千多年历史。而China 一词源自昌南,陶瓷也因此成为中国的代名词!仅从名字看,景德镇便已有着深深的中国烙印!

昌江,自古以来,便为景德镇陶瓷、茶叶的内运外销,商贾频繁的往来,提供了水上运输的便利。昌江,盘活了景德镇瓷器和茶叶贸易,见证了景德镇商贸的繁荣,更是景德镇文化发源和荟萃之地!从景观环境看,规划区湖面宽阔,山形优美,村落棋布,交映成趣,诗画般的意境,正是典型的中国乡野景观。规划区位于景德镇市浮梁县,包括浯溪口水库及周边村镇,南至水库大坝,北至龙潭、招宾,西至引山、月山下,东至英溪、曲中。总规划面积约137.92 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为25.12 平方公里。

项目地点:江西省浮梁县

项目规模:70平方公里

编制时间:2015年

业主单位:江西浮梁县旅游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