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文旅项目研究与策划

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内蒙古中国河套国家度假公园总体策划

规划依托过境的永刚渠作为景观水源保障,合理进行水系疏浚及整治,与北部永济渠和镜湖连通,拓宽局部水域,优化笔直岸线,通过曲线水岸增强亲水界面,在规划区中心将形成一个上千亩的休闲湖泊;结合半岛及滨水区域,汲取游牧文化和草原民俗精粹,植入康体运动、亲子娱乐、文化休闲等项目,营造浓郁的塞外风情和亲子休闲的欢乐氛围,并依托东部田园肌理,充分利用区域热能资源,发展光伏农业;南部则依托温泉地热资源与良好用地,结合河套特色养生文化,实现温泉多彩化、温泉风情化、温泉体验化,打造健康休闲的主题化养生板块;对西部现状垃圾场进行无害化生态修复处理,以河套阴山岩画为元素,引入花卉、绿植、水系等,变消极空间为一座立体艺术公园。

我们希望,在巴彦淖尔,建设一座河套天堂——

在这里,可观田园青翠,赏花开花落,许河套一个四季如春的梦境;

在这里,将与自然为临,与温泉作伴,人们不用再惧怕冬天的寒冷;

这里,将是一个能满足人们对于河套生活所有向往的梦想家园!

黄河交融了民族、融合了文化,孕育了富饶的河套平原、美丽的塞外江南!巴彦淖尔,则是河套文化的地理中心、文化中心、资源中心,是体验河套文化非去不可的地方!

本项目位于北进巴市的必经之地,距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出入口约4.5 公里,是联系巴市最大湿地——镜湖和中央生态休闲带的城市北部景观生态门户,将是巴市未来重要的休闲天堂,也是展示河套文化、体验河套风情、享受河套生活的首选之地!

巴彦淖尔因湖而名,因河而兴,水是其灵魂和源泉。因此,本项目将在巴彦淖尔市打造“塞上江南,草原水城”的思路指导下,依托水基底,传承水文化,采用局部拓宽、水网布局的方式,形成水网交织的城市绿色空间,并结合水之休闲特质,打造水之景、水之逸、水之乐、水之养、水之艺五大主题片区,在内蒙大草原上建设一个活力的“河套水世界 塞上新天地”。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

项目规模:4,794亩

编制时间:2014年

业主单位:内蒙古巴彦淖尔朗华置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