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城市增量开发与建设类项目策划

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长寿滨江长寿谷项目策划

设计时间:2015年1月

设计规模:5.05平方公里

委托单位:长寿区发改委

设计单位:浩丰规划设计集团  城市规划中心

长寿,曾经依江建城的江岸小城,目前的发展与长江背道而驰。从长寿城市发展的大格局来看,滨江长寿谷片区紧邻老城区,是引领城市空间向东部发展的枢纽,将其塑造一个滨水城市中心,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强力引擎。滨江长寿谷以“乐游生态谷,活力江岸城”为规划总目标,力争打造成为长寿区的产业的高地,塑造宜居、宜商、宜业、宜游的城市创新发展示范区,集城市滨江休闲阳台、城市文化窗口、城市滨江商务、滨江生活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

 规划以长寿谷与长江滨水景观带为规划片区的主轴,通过两条主轴构建城市滨水中心与新区产业发展簇。步行景观走廊穿插其中,并成为整体空间结构的构成要素。最终形成“一谷、一带、一心、两区”空间结构。于景观营造上,规划区以长寿谷、长江岸线为本底,以优美的建筑和构筑物为载体,营造特色景观系统。长寿谷高差大,视线好,是构建望江、观景、看城的景观通廊和平台的理想之地,可最大限度的展示滨江新区的风貌特色。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