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城市增量开发与建设类项目策划

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湖北孝感临空凤凰旅游区策划

孝感临空凤凰旅游区位于湖北省孝感市孝感新城,地处武汉临空经济区核心圈层内,距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5 公里,与武汉主城区相距16 公里,是汉孝一体化的中心地块。本项目的开发根植于华侨城集团的产品属性与项目地自身的客观条件,依托打造湖休闲、湾旅居、水经典的核心策略,致力于解决千湖之城的湖泊资源开发与利用;华侨城中部战区的经典产品塑造;以及临空经济区生活型产业示范地三大核心问题。在此基础上确立了以生态和文化为导向的文旅生活旅居区的性质定位,以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城市居住、空港服务。

为主的功能体系,打造大武汉城市群中优质的生态港湾和舒适的生活港湾,塑造华中水立方、蓝色华侨城的整体形象。在空间及产品层面,以湖泊岸线为灵感,构建“一城、两湖、三环、五湾”的总体格局,部署一座区域内大型生活服务城区——凤凰城;两座以湖泊资源为主的生态湖区——白水湖亲水娱乐湖区及野猪湖生态观光湖区;三条特色交通串联体系——乘风号游艇水上环线、逐浪号观光小火车交通环线及滨湖生态绿道环线;五个主题湾区——楚艺湾,文化艺术及特色教育湾区;翠波湾,生态休闲及湖泊观光湾区;声涛湾,娱乐体验及飞行生活湾区;归原湾,自然休闲慢生活度假区;创想湾,创意生活及题体验湾区。

在产业搭建层面,依托华侨城文化、旅游、城镇化的三大产业方向,构建娱乐产业、精品农业产业、旅游产业、教育产业、文化产业以及休闲产业的多方位融合,推动项目落地。

项目地点:湖北省孝感市

项目规模:15 平方公里

编制时间:2017 年

业主单位:湖北武汉华侨城集团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