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城市增量开发与建设类项目策划

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城口·土城老街业态策划

本次老街业态策划,将助力老街发展,恢复老街昔日的繁荣,再现老街热闹繁华的生活场景。

土城老街片区依托母城多元文化资源,根植绝佳的区位条件和到达系统,结合城市功能需求,以业态互补、市场导向为方向,在特色资源与文化的引导下,打造展现城口气质文化的城市休闲空间。

【性质定位】

完善城市功能的风情街区

承载城口记忆的文化景区

【目标定位】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城口文化地标

城口民俗文化休闲中心 

【形象定位】

城口老底片·城市新客厅

【功能分区】

一心两段

QQ截图20190124154942.jpg

七大城市印象、十大特色项目、代言城口

QQ截图20190124154954.jpg

【分区规划】

1、历史文化中心

分区位置:包括苏维埃公园及走马转角楼文博馆区域

分区思路:此区域为土城老街的车行交通主要入口,是老街的门户区域。整合区内现有的城口文博馆及苏维埃公园,打造城口县的历史文化中心,再现小城历史记忆。同时对接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配套游客服务中心等相关设施。

2、回味老街(小城文化记忆)

分区位置:土城老街东城门至土城邮政所段

分区思路:此区域毗邻城市主干道东大街,是老街重要的形象展示窗口,是未来老街人气指数最高的区域之一。规划在现有餐饮美食业态的基础上,以城口本地特色餐饮,特色物产为基础,打造城口原真名小吃、餐饮美食、购物休闲于一体的集聚区域。

3、拾光老街(小城生活记忆)

分区位置:走马转角楼文博馆至望河街区域

分区思路:此区域街巷环境私密,老业态集聚。针对城市小资及休闲客群,以“小镇休闲时光”为主题,修缮及复建老街文化景观,打造“传统老生活、悠闲生活及夜生活”业态聚集区。再现小城悠闲生活记忆。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