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建筑设计旅游度假建筑

建筑设计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安徽天柱山国际疗养中心建筑设计

       设计来源于对地域建筑文化的解读,将徽派建筑在建筑风格、形体关系、空间结构等多方面的设计文脉进行延续与传承。通过对徽派建筑“粉墙黛瓦、修竹茂林”的解读,将建筑符号元素进行提炼与升华,形成具有时代特征的新徽派建筑风格。同时在空间尺度的处理方面,将院落空间与建筑形体围合相结合,形成据有徽派建筑特征的宜人空间环境。

       在空间环境的塑造方面,强调建筑与景观环境间的灰空间塑造,结合地形的自然起伏,将建筑形体与景观环境一体化处理,打造具有场所特质的较私密性的室外灰空间,让使用者置身其中产生融于自然的空间体验。
       整体建筑风格上采用据有时代特征的徽派建筑式样,通过对传统片墙、灰瓦、风火墙、花窗等元素的提炼与抽象,以现代的简洁质朴的建筑手法进行组合与演绎,将徽派建筑的文脉进行延续,形成具有明确地域特征又兼具时代精神的建筑整体风貌。

        项目时间:2012 年
        项目规模:317,000 平方米
        业主单位:安徽娜欣日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