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建筑设计旅游度假建筑

建筑设计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四川泸州黄荆老林度假酒店建筑设计

       项目地位于四川省南部川黔两省交界处、古蔺县西北部,森林覆盖率99.14%,包含黄荆老林森林资源和景观资源精华的部分。黄荆老林景区是地球同纬度(北纬28°)唯一保存完好的亚热带原始常绿阔叶林区,被誉为“北纬28度线上最后的处女地”。

       方案在分区规划方面,依托黄荆自身资源优势形成八大片区主题演绎,构建“一镇两村八景区”的功能分区,打造“一心、四带”的总体格局。同时,植入丰富的旅游产品构建 “五大看法、五大玩法、五大住法、五大游法”的黄荆全新旅游体验方式。全方位打造集户外探险、极限运动、山居生活、自然观光、康体养生、冰雪度假为一体的国际森林休闲度假目的地。
       项目时间:2017 年
       项目规模:27,466 平方米
       业主单位:泸州市乐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