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建筑设计旅游度假建筑

建筑设计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贵州玉屏侗乡汤院度假酒店建筑设计(在建)

本项目位于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地处贵州省和湖南省的交界处,交通便利,是政府强力打造的云起小镇(特色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场地多以山地为主,依山傍水,周围树林资源、河流资源、温泉资源丰富,并且民风淳朴,文化特征显著。

      本案依托场地独特的农田山水景观、侗医药浴、乡土文化等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结合传统和现代建筑风格,打造集药浴SPA、会议、餐饮、住宿、乡土体验为一体的高端休闲度假酒店。

      相对于一般的建筑环境而言,山地环境在气候、地形、土壤、植被等方面均有其特殊性,其生态敏感性也更强,因此在设计时要努力做到山地风光与环境保护相结合。

      我们的设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种适应环境、改造环境、创造环境的过程,要让建筑与山体融合,发掘建筑本身潜力的同时充分发挥周边的景观环境资源,达到生态、人文环境、地域自然特色相融合。

      为了适应多变复杂空间,浩丰的设计师们结合环境的场所精神,不但要在技术上保证建筑的安全可靠,更要重视空间和环境设计,以及对周边独特资源的利用,通过运用全局的、系统的、生态的观点来指导设计,由此创造出符合自然风貌、与环境相融合、具有鲜明时代感的建筑群体形象。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