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青岛世园会明年10月底竣工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3-01-10 发布者:浩丰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建设,将于明年10月底前全面竣工,进入试运营阶段。昨日,世园执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系统介绍2014青岛世园会筹办工作情况。据介绍,世园会园区目前已经完成24个专项规划中的22个,并大量栽植了行道树、乔木、亚乔木、灌木、草皮等,苗木成活率达到98%以上。在世园会设计思路上,筹办方力争将生态、人文、科技创新等元素融入进去,并注意维护物种多样性,以本地树种为主促进生态和谐。

      据世园会筹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园区规划设计上,始终坚持四个原则:一是以人为本、生态立园。在建筑布局、项目选择、场馆策展、建筑材料等方面,努力做到科学合理、生态环保、无污染、低能耗,务求把世园会办成自然世园、低碳世园、科技世园。二是保护资源、尊重现状。注重对现状地形地貌和自然生态要素的保留、保护和利用,尽量不动或者少动现状地形,尽可能保留园区内现有道路和植物。三是开放融合、人文多元。从参观者、使用者的角度规划园区,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吸纳融合世界多元文化,努力举办一届便捷、舒适、安全、多元和精彩的世园会。四是近远结合、长远持续。关注低碳环保,尽量使用临时性和移动性建筑,减少园区工程量,便于动态调整和展后利用。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