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孙政才再次强调历史文化名城保护

发布时间:2014-05-23 发布者:浩丰

5月7日至9日,市委书记孙政才在潼南县、合川区和江津区调研,实地考察了三区县城市建设情况。

孙政才再次强调,重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众多的古建筑、古城镇和名人故居,延续了历史文脉,见证了地域文化,承载着历史记忆。要尊重自然,尊重人文,尊重规律,突出特色,不断创新理念和思路,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决不能"一拆了之",决不允许大拆大建。要把历史文脉有机融合在城市风貌之中。不断增强重庆的魅力。

孙政才还着重指出,城市发展新区是当期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新型工业化、城镇化的主要战场,要紧扣城市发展新区功能定位,抓住国家对外开放和区域发展新战略带来的机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扭住发展不放松,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动力和社会活力,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推动城市发展新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率先发展。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