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中国已成为洛杉矶最大旅游客源市场

发布时间:2018-09-20 发布者:浩丰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0日讯(记者 裴小阁)“发展旅游业与提高人民的生活品质和促进减贫事业是息息相关的。”美国洛杉矶旅游局局长Ernest Wooden Jr日前在参加“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时表示。

3ve -hkhfqnt1559237

 图为洛杉矶旅游局局长Ernest Wooden Jr在“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大会上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影 

  Ernest Wooden Jr分析说,很多人并不理解,旅游业与贫困的关系,误以为旅行只是换个度假的地方。事实上,旅游业给社会经济带来的巨大效益是不可估量的。一方面,通过发展旅游业可以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其次,人民通过参与旅游业也给自身带来更多的收益,甚至是生活品质也会得到改善和提升。

  数据显示,2017,洛杉矶共接待游客近5000万,游客人均消费达到227亿美元,通过发展旅游业,洛杉矶直接或者间接的收益已达到35亿美元。其中中国游客人次近120万,中国游客在洛杉矶的旅游消费已达14亿美金。

  Ernest Wooden Jr说,通过发展旅游业,洛杉矶综合经济收入不断增加,人民的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工作岗位得到充分的补充,基础设施和居民生活品质得到了改善,洛杉矶因此也成为美国所有城市中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青岛刚刚闭幕的“2018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围绕如何推动旅游产业与城市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次推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奖”,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以下简称“洛杉矶旅游局”)在众多城市代表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3-2017年城市营销奖”。

  据Ernest Wooden Jr说,“这是对洛杉矶旅游业发展潜力以及全球营销策略的充分肯定,也为旅游营销团队,特别是中国团队的不断努力和创新而骄傲。中国是洛杉矶旅游最大的入境旅游市场,为洛杉矶旅游经济的增长作出了巨大贡献。洛杉矶旅游局将继续实施强有力的营销计划,让洛杉矶成为所有中国游客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据悉,为更好地吸引中国游客,洛杉矶旅游局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设立了服务机构,针对游客的2C平台,通过付费资源、自有资源、公关资源,旅业资源(P.O.E.T)提供丰富多彩及可预订的目的地内容及资讯,为计划到访洛杉矶及潜在的游客提供最大的便利。与此同时,为提升服务质量,并开辟了免费网上学院“天使学院”,与8000位旅游业界专家进行合作,进行行业专业知识的培训。据Ernest Wooden Jr介绍,截止目前,已经有3000名学员已经毕业。

  世界旅游经济多元化背景下,资源匮乏、过度旅游、发展不平衡、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近年来也屡见提及。

  对此,Ernest Wooden Jr表示,“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的同时,一定要对我们的环境负责,培养游客的社会责任感,让他们在欣赏景色和享受旅行的同时,能够自觉保护有限的旅游资源,而不是破坏它,这不仅是未来发展中不断面临的新挑战,也是行业领导者最应该重视的讨论的现实新课题”。Ernest Wooden Jr,尤其是作为政府决策者和行业领导者,在推进旅游业发展的同时,首先要考虑到肩负着对环境、城市保护的责任,在总体的规划当中应当注意合理分配投资和资源,开发建设当中应该因地制宜等原则,来保持旅游业发展的可持续性。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