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露营、采摘、看萤火虫……这个端午小长假,重庆周边耍事多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者:浩丰

露营、采摘水果、看萤火虫……端午节三天假期快来了,重庆周边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一起来看看。

未命名-1.jpg

露营:在大自然里进入梦乡

位于武隆的归原小镇非常适合露营,这里有两个露营地。其中一个是风鸣谷露营地,在小燕窝天坑旁,这里住宿的是轻奢帐篷,有配套淋浴间,还赠送悬崖下午茶,还可以加享烧烤套餐,在山野大自然里枕星河入梦。

此外,主城区附近还有不少露营基地可以选择,比如渝北玉峰山房车营地、巴南木洞海眼村房车露营、南川区万卷书台景区露营等。

未命名-2.jpg

摘桃:各地桃已经成熟

五月,鲜桃相继成熟,灼灼桃花已化身为累累果实,牵动着“吃货”们的味蕾。

北碚区西山坪苓茏苑的桃树呼吸着北碚新鲜空气有机种植。一抬头,大个的桃子就撞到你眼前,低矮粗壮的桃树上,红艳艳的桃跃然枝头。

在铜梁围龙镇龙湖村的桥亭蜜桃园,蜜桃已经熟了。桥亭蜜桃甜度可达15-17度,1000余亩超大面积的蜜桃园,绯红诱人的水蜜桃已提前喜迎丰收,5月28日起,游客就可以入园采摘。

此外,巴南姜家镇蔡家寺村的果园中,桃子、李子均已成熟,也可以前往体验采摘乐趣。

未命名-3.jpg

摘西瓜:采摘西瓜,参与童趣活动

5月26日,2022年永川区五间镇全域乡村旅游节暨第十三届西瓜文化旅游节启动。

目前,五间镇西瓜种植面积已发展到3000余亩, 其西瓜汁多且甜,富含硒元素,口感细腻爽口,产品供不应求。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主要内容有吃西瓜比赛、五间果蔬采摘体验、配套主题活动,包括研学活动、亲子露营、乡村音乐会等。

未命名-4.jpg

摘枇杷:摘枇杷享美食

当前,也是枇杷成熟的季节。在渝北区石船镇胜天村、胆沟村,种植了不少大五星品种枇杷。绿野乡间,满山金黄的枇杷在绿叶衬托下缀满枝头,染黄山野。

行走其间,市民游客可以采摘枇杷,感受乡野的自然风光,还能在附近农家乐品尝到独具特色的乡土美食和农家特产。

未命名-5.jpg

看萤火虫: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渝北区石船镇的元邦萤火虫庄园,让儿时记忆里的“流萤漫天”复活了。每年5月中旬至6月底,是元邦萤火虫庄园的观赏季。目前,这里正在举办第七届元邦萤火虫旅游节。

当夜幕降临时,庄园里的小路边、篱笆旁,四处可见自由飞舞的萤火虫,最多可达十万多只萤火虫翩翩起舞,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游人可以在这里支起帐篷露营,带着孩子参与亲子“寻宝”,捡鸭蛋、摘野菜,或是自带渔具,学渔夫披蓑戴笠闲来垂钓。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