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创意设计 ·乐“活”一族

发布时间:2013-09-10 发布者:浩丰

      8月2日5点,浩丰、浩鉴公司在南坪工商大学内举行了机构内部篮球、羽毛球友谊活动比赛。
      活动旨在提倡员工争作乐"活"一族,在工作之余注重锻炼身体,既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又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现代设计公司内,公司员工长时间聚精会神面对电脑工作容易造成对颈椎、手臂、手腕等造成不良影响,所以业余更需要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做一个工作创意丰富,生活活力多彩的乐"活"族。
      在活动中,篮球比赛异常激烈,A队在比赛开始后非常快就进入状态,以12:2的比分将B队拉开,但B队也不示弱,奋起直追,将比分追至最小分差时只有6分,可惜因体力不佳,不久又被A队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的分差。羽毛球活动,大家充分展示了"乐"的体育观,各种优美、扩张的接发球动作令人大笑不止,在愉快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
      在进行了2-3小时的体育活动后,参加活动的公司成员进行了晚餐聚餐,大家一起讨论工作经验,分享生活乐趣,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公司领导寄语大家能够在这种融洽的氛围中继续团队合作,争作创意丰富、乐于运动的设计师。

 

20130910110849

 

20130910110902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