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设计机构“美在大木花谷”观光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08 发布者:浩丰

    看惯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厌倦了城市无尽的喧嚣,让我们摒弃烦恼与忧愁,带上欢声与笑语,去感受那夏日里的一缕清凉。7月27日,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活动,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团结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机构组织全体员工赴涪陵大木花谷快乐之旅,并开展了大木花谷专题摄影比赛。
    观光游览过程中,同事们时而嬉戏打闹,时而互相拍摄,时而又针对景区景观、道路设计等进行专业讨论,展现了一幅其乐融融的美丽画面。归途中,同事们依然谈笑风生,谈论着一天当中的所见所感所悟,好像还徜徉于无尽的花海和林间,无比幸福。通过此次活动,同事之间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对彼此之间的了解,使大家更好的融入到了浩丰这个大家庭。

 

0102DSC 1585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