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喜讯丨《巫溪县全域旅游规划》通过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发布者:浩丰

1.jpg

1月11日,《巫溪县全域旅游规划》评审会顺利召开。巫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寒冰、巫溪县旅游局局长邹永文、副局长唐宁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邀请了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罗兹柏教授、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原院长罗有贤教授、西南大学地理科学院系主任杨晓霞教授、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原主任牟红教授、万观文旅总经理金松作为专家组成员进行评审。

IMG_5956.JPG

会上,浩丰集团对巫溪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规划的文本结构完整性、内容全面性、编制规范性表示高度肯定。称该规划精彩、全面、丰富、系统,符合巫溪旅游的实际,具有引领性、指导性、可操作性。通过听取汇报、审核材料、现场征求意见、讨论和综合评议等环节,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巫溪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本次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迈出了巫溪县全域旅游建设的重要一步,也是浩丰认真贯重庆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决策部署的体现。接下来,根据专家组和县领导的指导意见,浩丰集团将主动对接做好各项工作,完善总体规划的修改,为今后全面推进巫溪县全域旅游的建设提供可行、科学、有效的规划蓝图。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