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2021A’Design Award国际大奖揭晓丨浩丰多个建筑、景观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者:浩丰

被誉为“欧洲设计界奥斯卡”的意大利A'DESIGN AWARD国际大奖公布,浩丰集团主持设计的“广西柳州苗韵迷城苗文化主题小镇”、“重庆定心茶园”、“重庆万州环湖滨江带提升”项目斩获大奖。

A' Design Award 是全球最大且涉及国家和地区最多的设计大奖赛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型最综合的全球性设计比赛,其专业权威性和影响力在设计界举足轻重。


中国广西柳州苗韵迷城苗文化主题小镇

建筑业项目设计类银奖

设计以苗文化为基础,运用特色苗族建筑元素,建筑布局融入了苗寨的依山就势特色,在内街设计上布局以院落为主,来展示苗族文化魅力,以最纯正的苗文化内涵打造最包容多元的旅游空间,打造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文旅综合地标。目前,该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

融水.png

01.jpg

768286220d57e1bc6e5b8d8017b01c1c-sz_506385.jpg

QQ截图20210510153609.jpg

 

重庆巴南定心茶园

优秀设计铜奖

设计将山、水、茶融为一体,组成一个有生命特征的空间,让看似随意分布的建筑群形散而神不散,串联起一幅最美的茶田景色,打造重庆首个茶产业综合体。如今,它已成为重庆市一个网红点、拍照圣地,火爆了社交网络。

定心茶园.png

实拍图4.jpg

实拍图5.jpg

QQ截图20210510153706.jpg

 

重庆万州环湖滨江带提升项目

优秀设计奖

设计对滨江路段沿岸滨水空间进行提升,达到生态万滨,活力岸线,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的发展效益。项目形成“一环、两岸、十五景”的空间格局,以“活力汇聚、水岸共生”为核心战略目标,充分沿用现有的功能、挖掘场地文脉,将南北两岸打造成特点迥异的功能空间,将滨江环湖打造成城景一体化的万州旅游城市形象名片,促进万州城市建设提质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604114158.png

QQ截图20210204151320.jpg
QQ截图20210204151301.jpg
QQ截图20210604112436.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