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集团参加长生河(苦竹溪)示范段业态升级策划研讨沙龙

发布时间:2023-04-10 发布者:浩丰

 4月6日下午,南岸区城管局在千方产业园艺术空间组织召开“长生河(苦竹溪)示范段业态升级策划研讨沙龙”,本次沙龙由南岸区城管局副局长蒲波主持,浩丰集团及长生河示范段沿线的多家本土企业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07155531.jpg

微信图片_20230407155540.jpg

 

长生河(苦竹溪)示范段生态治理工程于2018年启动,2022年4月完成并对外开放,治理后的苦竹溪形成“一江碧水向东流,清水绿岸好风光”生态画卷。作为一条穿行于城市的生态绿道,目前生态有余而活力不足,空间未得到有效利用,生态价值也未得到充分释放。浩丰集团以公共空间价植重构为理念,对示范段进行业态升级策划,在持续保育生态的前提下,从城市休闲产业发展、市民户外活动体验的消费升级、城市文化艺术与城市功能的融合以及城市空间特色与个性营造等方面进行研究,在现有的生态景观的基础上,植入智能科技、文化艺术、体育运动、休闲美食、音乐集会等功能,同时结合周边产业进行联动,实现传统公共空间的价值提升,使苦竹溪成为一条特色鲜明的城市活力休闲带,一个都市生态文化旅游景区。

 

image005.png

 

在运营管理上,南岸区政府创新性将公共资源向社会释放,邀约沿线企业参与节点提升的投资及运营,在统一业态定位及规划的基础上,共同参与长生河(苦竹溪)示范段运营维护工作。参与沙龙的有千方实业、德庄实业、迪马工业及昊晟玻璃四家企业代表,对现阶段业态升级策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达了浓厚的参与兴趣。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image008.png

微信图片_20230407155540.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