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集团持续推进酉水河创AAAA级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6 发布者:浩丰
受酉阳桃花源旅投集团委托,浩丰集团于2023年4月4日组织景区评定专家及酉阳县相关部门领导在集团召开了酉阳县酉水河景区创AAAA级景区专家咨询会。
 
浩丰集团对酉水河景区的现状及规划情况向专家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对酉水河景区的资源禀赋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后续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坚定了酉阳县相关部门开展创建工作的信心,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30404150926.jpg
 
640 (2).jpg
 
 酉水河河湾山寨景区位于酉阳东部酉水河镇,因土家人的母亲河酉水河弯曲流淌于境内而得名,河湾山寨历史文化悠久、自然景色宜人,集青山、绿水、古寨、土家文化于一身。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土家山寨”和“土家文化发祥地”,同时也是中国传统村落。
 
微信图片_20230406140508修.jpg
 
image001.png
 
景区现状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