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集团受邀参加重庆市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学术委员会2023年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发布者:浩丰

5月27日, 围绕近年来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实践成果与经验,重庆市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学术委员会, 在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四楼会议厅组织召开2023年年会暨专委会换届大会,100多名来自各行业的学委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集团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总经理何双武作为委员参会。

1.png

会上,名城学委会主任委员何智亚作2022工作报告,探讨学委会发展工作思路与举措。2022年以来,名城学委会积极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深度参与乡村振兴;全力支持遗产保护活化利用;有力配合文物保护设计与工程建设,在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历史文化街区、传统风貌区、文物建筑、历史建筑、工业遗产的保护、传承、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2.png

重庆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睿作题为《重庆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与城市品质提升》讲座,提出要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用足“绣花”“织补”功夫,不断提高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能力与水平。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树生,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授杨宇振作历史文化名城学术讲座,分享城市更新与工业遗存保护利用等相关内容。名城学委会将持续提高凝聚力、作用力、影响力,培养新人,使历史文化传承薪火相传;充分发挥专家资源优势,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3.png

浩丰集团从事近现代文物保护工作20多年,在文物修复、文化的传承及活化利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不断创新。未来,也将在名城学委会的带领下时刻关注行业新动态,不断增强专业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服务水平,为重庆高水平规划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