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浩丰新闻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集团整合优势资源推进丰都县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发布者:浩丰

5月29日,浩丰集团联合四川外国语大学、农业农村部品牌农业战略推进中心、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国际经济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重庆渝舟产业集团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对丰都县许明寺镇、龙河镇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展开调研。

1.png

此次调研工作针对丰都县山区乡镇展开。旨在整体谋划的基础上充分释放四川外国语大学、农业品牌战略推进中心、上海合作组织、渝舟产业集团等在山区基础教育提质、川外校友优质资源导入、农业及农村品牌建设、乡村振兴产品价值及影响力提升、产业及资本注入等维度的优势价值。同时探索出符合山区类乡村振兴工作的切实路径。

2.png

乡村振兴是一项关乎国土空间资源、产业、资本、运营、人才、人居环境、乡村治理等极具系统性和全面性的工作。集团在诸多的项目实践中始终践行重视顶层设计、重视资本及资源导入、重视市场规律的模式,充分运用浩丰经验及浩丰生态圈优势资源协同推进乡村振兴系列工作。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