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公益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22把爱心椅公开义拍,浩丰助力爱心书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30 发布者:浩丰

2017年6月24日,由一个生活家评的设计奖「金瓦奖」发起,著名设计财经杂志《WATCH旁观者》、重庆市室内设计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金瓦奖爱心书屋微公益(第三间)活动,在重庆红星美凯龙浓情上演。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22位知名设计师进行爱心椅的创作,并参与慈善义拍。浩丰规划设计集团董事长余以平先生也受邀参加,其设计作品《椅与城》以8000元的高价被爱心人士拍下。所有设计作品在两个小时内全部拍出,共筹得善款113146元,善款将全部用于第三间金瓦奖爱心书屋的建设。

 

001

爱心拍卖现场

002

余以平先生诠释设计理念

003

004

《椅与城》

 

一座城与人的关系是通过器物与功能空间所建立的,相反,一座城的规划也决定了一件器物设计的诞生,影响着每个人的行为意识。营造一个简易的多维空间把椅子作为载体,将观众置身于椅的历史与这座城的历史之中。“一席之位”的椅子也正寓意了重庆直辖20年在国际舞台拥有“一席之地”的辉煌成就。——《椅与城》

 

005

由于母亲非常喜欢这件名为“凤凰涅槃”的作品,余以平先生在现场以高价拍下,他说,这是献爱心也是尽孝心。

006

余以平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007

▲善款登记表

009

爱心椅展示

011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