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公益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关爱孤寡老人 温暖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16-12-28 发布者:浩丰

1

 

他们已经年迈,白发苍苍,满脸皱纹。

 

002

 

他们视力已经模糊不清又或者他们生活不能自理,内心的那份寂寞与独孤、在常人眼里的膝下之欢,对于他们来说,却是那么遥不可及。他们期盼、期盼有人可以在他们身边、有人可以常去看望他们,哪怕是说说话、聊聊天都成了一种奢望.......也许我们正处在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还无法了解与体会近暮年的孤独与悲凉。

12月25日圣诞节,参加集团第一期 “英才培养计划”训练营的伙伴们开展了一次“关爱孤寡老人 温暖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活动,以自身实际行动,唤起社会对孤残老人的关注。

 

003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突破自我,创造资源,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感染陌生人关爱孤残老人。活动要求参与者不能花自己或认识人的钱,只能通过寻求陌生人的支持或帮助获得支持和服务,为福利院的老人送去圣诞祝福和快乐。

 

004005006007008

 

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成功募集到400余元现金及苹果、橙子、火龙果、蛋糕等物品,并影响到两位理发师一起去福利院为老人理发、刮脸。下午3点,大家来到回兴街道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圣诞礼物和一份份爱的祝福。

活动结束时,大家感受到了在寒冷冬日里爱的暖流,体会到了关爱他人,照亮自己的力量,这份感动将会继续汇集和传递爱的力量……

 

009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