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公益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宝兴灾后重建 浩丰积极参与

发布时间:2013-12-29 发布者:浩丰

    2013年4月24日8时,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距离芦山县42.2公里的宝兴县受灾严重。面对灾后重建工作,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四川省的旅游业发展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相关的文件支持灾后重建工作特别是旅游板块的发展。
    在这个大背景之下,浩丰设计机构作为一个有实力、有责任感的企业积极投入到了灾后重建工作。机构一行5人于2013年11月11日来到了雅安市宝兴县灵关镇的空石林景区参与景区旅游规划设计的现场踏勘工作。
    现场踏勘活动为期一周时间,11日主要对项目地的外围进行踏勘,包括其灵关镇及周边农户。12日由于天气因素推迟了上山计划转而踏勘了项目地低海拔的溶洞和北沟至冒水洞段。13日至15日上山对景区进行了细致具体的踏勘工作。希望通过此次现场踏勘,为后续的旅游规划工作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