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沙龙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浩丰《景观设计中图纸表达与技巧》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3-18 发布者:浩丰

3月18日下午3点,由重庆浩丰规划设计集团景观规划设计院总景观师刘展主讲的《景观设计中图纸表达与技巧》分享会,在浩丰重庆总部11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总景观师刘展通过总结自己从业以来的切生经历、体会,为参加该分享会的全体设计师们介绍了自己在设计过程中的总图渲染、断面图、透视图、多媒体视频与动画、板式等设计表达的规范与技巧。

 

1

 

重庆浩丰规划设计集团景观规划设计院四大中心的设计师及其他部门数十位设计师们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景观规划设计院张华东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

 

2

 

张华东院长对总景观师刘展的此次实战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积极肯定了景观院带头加强各专业之间、各设计中心之间的学习交流的必要性。设计师们在培训过程中受益匪浅,总结了自己在设计过程中的不足,纠正了自己一些不良的制图习惯。同时,本次分享会也为景观院实现集团近期提出的“生产管理模块化,提高生产效能”的目标,提供了重要保障。

 

3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