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沙龙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举办文化沙龙聚焦“城乡规划投标”

发布时间:2016-07-22 发布者:浩丰

001

 

7月22日,浩丰规划设计集团成功举办主题文化沙龙《回顾与展望:2013-2016城乡规划专业投标札记》,本期沙龙由城乡规划院主办,院总规划师柳翊主讲。

 

002

 

主讲人从实际项目出发,重点回顾了近几年浩丰集团以城乡规划专业为主导,参与的一些典型重大投标项目。在讨论环节,着重分享了与市场拓展部、策划院、建筑院、景观院的内部联动,并对城乡规划院未来投标的环境、技术准备、项目组织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共同探讨城乡规划投标的工作方向。

 

003

 

浩丰文化沙龙活动旨在分享优秀案例经验,拓展设计师思维,在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不同主题沙龙活动,为设计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技艺切磋的机会。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