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沙龙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文化沙龙持续升温 本期关注景观硬景材料

发布时间:2016-08-24 发布者:浩丰

001

 

8月23日,浩丰规划设计集团举办内部主题文化沙龙:《景观设计材料——硬景篇》。本期文化沙龙由景观规划设计院主办,该院总工范海江主讲。

 

002

 

范海江先生对景观设计硬景材料进行了综合介绍,主要对石材的分类、生产过程、加工工艺及应用进行了详细的阐释,细致讲解了各类材料的特点、产地、造价范围及在景观设计中的具体运用。

石材作为景观设计中最常见、用量最大的材料,对景观设计效果的把握和工程造价的控制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此次系统的学习和交流,将帮助设计师们更娴熟科学地选用石材,更好地达成物尽其用的合理设计。

 

003

 

浩丰集团主题文化沙龙旨在加强集团内部交流,促进设计师间分享优秀案例经验,拓展设计师的思维,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