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城市公共空间滨水空间

城市公共空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两江四岸渝中区嘉陵江段

重庆是山城也是江城,两江四岸滨水地带是重庆城市功能、文化、风采的重要展示区。综合整治两江四岸,突显江城文化,完善滨江城市功能,为市民提供一个优美的滨江环境,为城市打造一条经济、文化、生态和谐的滨江功能带,是"五个重庆"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

QQ截图20201021164916.jpg

QQ截图20201021164924.jpg

QQ截图20201021164932.jpg

QQ截图20201021164944.jpg

重庆两江四岸渝中区(嘉陵江段)以挖掘江岸资源,突显江城特色;归顺滨江设施,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景观;因地制宜,见缝插绿,完善城市滨江绿地系统,为设计策略,在尊重现状,结合实际,系统分析滨江景观资源的基础上,充分发掘城市历史和地域特点,打造具有重庆特点的滨江绿道,形成富有巴渝特色的滨水景观。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