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城市公共空间滨水空间

城市公共空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市南岸区呼归路景观设计

重庆网红景点形成的主要内因是:高差带来视野变换从而产生的视觉震撼。

南滨路的基因在于生态和市场,项目地可以坐观两江汇流,一览山城景色,是绝佳的坐山水观重庆位置。它既是城市的一个重要的观景点,又是重庆城市一个重要的景观点。

我们从高差、生态、时尚、城市文化、城市特色、地理位置等几个方向,塑造以下两个方案。

坐山水看世界——重庆眼

浮山城享盛景——南滨云

该项目的打造本身就是一个兴奋点、一个网红点、一个热点,这种热点必将聚集更多的时尚人群汇集南滨,同时,项目地可以纵观两江汇流,看到重庆最火的8、9个网红旅游景点,它本身也将成为一个城市著名的景观点。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