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地产景观城市地产景观

地产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江津新鸥鹏拉菲公馆

地块位于双福核心区外围,交通通达性好,1KM 范围内商业、教育、医疗资源齐全,3km 范围享受更加健全的教 育医疗公园景观,属于资源配套均好性项目。

图片6.png

设计通过门、廊、院、堂四进落空间礼序及细节的考究,达到尊贵的归家感受,打造主题性公共景观,让业主家人在生活中,实现个人、家庭与社会的兼爱及社区邻里交融。采用生态自然的新亚洲园林风格,彰显东方之美,移步异景,社区配置儿童娱乐场,健康慢跑道、老人活动场地等全龄系公园式休闲配套,来营造“尊贵、艺术、兼爱、宜居”景观社区。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