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空间与城市景观设计事业部地产景观城市地产景观

地产景观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华南城巴南华府

华南城项目位于巴南区南彭的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东邻渝湘高速,西接渝黔高速,南至外环高速,北到内环快速路。本案于观音西路、观音山南路路口处,是华南城的门户界面。规划8 号地铁线路(待建)穿过整个华南城项目,且在项目内东城大道上规划地铁出入口,距离本案步行在1 公里范围内。良好的交通优势可快速到达重庆市各核心区,出行便利。

图片4.png

【设计主题】:花园里——森林里的故事花园

流云广场——水滴的故事从天空中的一片云开始。

通过铺装表现空中流云的形态,结合大树形成良好的商业林荫空间,利用主入口叠水和旱喷可以更好地增加商业活力,优化住户步行回家的体验,增强人与人,人与自然的互动。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