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旅游区(度假区)规划与设计自然生态旅游(度假区)规划与设计

旅游区(度假区)规划与设计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黄安坝-亢谷旅游总体规划修编项目

本次规划范围以亢谷景区、黄安坝景区为中心,涉及周边木魁河、四方碑、青龙峡漂流等区域,

总规划面积为378 平方公里。

本规划为重庆黄安坝-亢谷景区总体规划,属于宏观战略性规划,是根据需要对项目地发展做出轮廓性的规划安排,是未来项目地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是指导未来项目地旅游发展的总体部署与行动纲领。

本景区的自然资源是观光旅游开发的基础,可通过资源梳理使之具备集“生态观光、休闲纳凉、度假观光、康体养生、科考探险、研学教育等”等多元化旅游产品的开发条件。

项目立足秦巴地区,面向周边核心城市,服务川渝陕鄂重点城市,以高山、峡谷、水系、森林、田园、乡村为依托,以构建“巴山原乡”品牌为宗旨,以“重点项目引爆”为指引,以生态观光、乡村度假、田园康养为核心,打造集观光、休闲、度假、康养等业态于一体的高山康养型乡村旅游度假区。

【空间结构】

黄安坝-亢谷景区(黄安坝-亢谷旅游度假区)旅游空间结构为一廊三片区,即青龙峡生态休闲廊、黄安坝高山运动片区、德安村绿色养疗片区和兴田村山水田园片区。

QQ截图20190125141059.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