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乡村振兴村镇规划与人居环境规划设计

乡村振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贵州石阡县佛顶山西线村落改造设计

规划区将打造成为一个以仡佬民族文化为主题,以生态环境为背景,通过以仡佬民族风情体验为线索,打造集仡佬民俗文化体验、山水观光、休闲度假、集散接待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原生态民俗风情休闲度假目的地。

规划区将通过挖掘地域文化,为游客提供一个不可多得的文化浓郁、环境优越、空间舒适、题材多样的新兴文化旅游度假创新载体。其目标定位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内一流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国内文化旅游度假示范项目。

主要功能:文化体验、文化度假、运动度假;

辅助功能:集散接待、休闲娱乐。

规划区共由一个中心四大功能区构成。

一个中心:东大门综合服务中心。

四大功能区:山水运动休闲区、六和文化体验区、滨水主题休闲区、民族文化体验区。

编制时间:2015年

项目规模:15公顷

业主单位:石阡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