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乡村振兴村镇规划与人居环境规划设计

乡村振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奉节白帝镇石庙村规划设计

石庙村位于白帝镇东南部,俯瞰长江,踞守草堂湖南畔,村中心位置距镇政府8公里,距县城16公里。石庙村是全镇的最具旅游资源开发的潜力村,旅游资源丰富,有库区蓄水形成的天然湖泊——草堂湖,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地处瞿塘峡之巅,俯看长江云锁雾掩,仰览长江翠叶红花,前有赤甲山、乌龙岭之险,后有旱八阵、水八阵之韵。雨季烟雨缥缈,遥看如身处仙境之间。本项目是作为近期重点建设项目,在整体设计理念下,将塑造全新的新区形象,避免在项目建设时失去地区特色,同时大幅提升石庙村的感染力。

规划其实既是一个系统工程又是一个动态的过程,不可能一步到位一次完成,为此在规划前期需要不断的修改与完善。经过多次会议讨论,本次项目规划将形成“一心六片区”的功能分区结构。即一个旅游服务中心,配套换建安置区、旅游配套服务区、葡萄园景观区、民俗客栈区、精品酒店区、预留发展用地区。

服务设施布局为“一心多节点”,主要服务中心位于旅游服务中心,提供管理咨询、导游、购物、住宿、餐饮等综合服务,游客可以在此开展民俗节事体验、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活动,规划区内其他节点都会配置相应的服务设施。一个景区有特色才有生命力,有特色才具有与其他景区相比的差异性,才具有竞争力。这也正是我们的团队所追求的!

编制时间:2017年

项目规模:164,582.66平方米

业主单位:奉节县名胜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