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乡村振兴特色小镇规划设计

乡村振兴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武陵山普罗旺斯风情小镇规划设计

该项目为武陵山度假区中以花卉和欧式风情为特色的旅游地产板块之一。项目地紧邻大木花谷景区,周边生态环境良好。本项目一方面弥补大木花谷景区的休闲接待配套,另一方面通过自身景观及商业设施的完善,打造一处高山异域风情的高端旅居社区。项目根据地形及交通,构建“一廊四组团”的规划格局:

“一廊”:为沿过境道路打造的高山花海景观廊;

“四组”:分别为“花间”、“山居”、“田宅”、“林墅”四个休闲度假组团,旨在以多种度假方式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群。

“花间”组团为区域的公共服务组团,设置城堡酒店及普罗旺斯商业街,营造异域风情的休闲氛围;

“山居”为依山顺坡而居的山地别墅区;

“田宅”为布局在花田里的洋房社区;

“林墅”为分布在林间的别墅区。

编制时间:2012年

项目规模:29公顷

业主单位:武陵山管委会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