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资源评估与投资开发模式构建咨询

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海南陵水黎跃湖综合开发项目现状调查分析报告

项目时间:2011年

项目以良好的山水资源为基础,以“热带农业”为特色,融现代农业科技产业、旅游休闲产业等多种产业于一体,集农业休闲、文化体验、休闲运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农业旅游综合体。


一、现状调查:

对规划区内的自然条件、社会经济、用地现状、旅游资源、基础设施、服务设施、建筑风貌等综合现状进行调研。

规划区内生态环境良好,主要旅游资源有黎跃水库、热带作物园地和林地等,是开发休闲体验、农业观光的重要资源载体。其特征可以用“净”、“秀”、“碧”、“幽”四个字来概括:

图片1.png

 

二、结论

图片2.png

资源利用不够充分,应充分挖掘特色资源;

突出农业资源特色,寻求差异化的主题,发展高科技生态农业;

整合区域资源,利用组合优势,打造类型多样、功能丰富的旅游产品;

注重生态保护,以不破坏生态平衡为前提进行开发。


三、规划建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四、报告结论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