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资源评估与投资开发模式构建咨询

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城口县旅游资源普查与评估

城口县隶属长江上游地区,是处于重庆市东北边缘的川、陕、渝三省(市)交界处,全县幅员面积3289.1平方公里,属于典型的高寒山区,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说。

图片11.jpg

项目运用科学、经济的调查方法,对地方已有和潜在资源进行系统化的调查与评估,形成科学详细的报告,为规划与开发提供直接数据资料,为政府制定方针政策提供科学依据,促进地方的可持续发展。针对城口的旅游资源规模、数量、分布、等级等数据进行调查和评价,为城口县充分发挥农文旅融合这个最大潜力,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基础资料支撑和依据。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jpg
图片15.pn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