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资源评估与投资开发模式构建咨询

产业经济研究与投资咨询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木洞中坝岛生态修复工程

业主单位:重庆市木洞文旅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775亩

项目介绍:以生态修复产业研究为引领,构建覆盖全要素的生态修复体系,通过土地资源的分类梳理,明确开发导向,实现土地资源利用效益的最大化,创新开发运营管理模式,促进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平衡发展。以生态系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从过去的单一要素保护修复转变为以多要素构成的生态功能提升为导向的保护修复,将山、水、林、田、草、湖、鸟、鱼以及人类社会等多个生态系统按生态系统耦合原理联通起来构建全面的生态修复体系。

 中坝岛位于重庆市东部巴南区木洞古镇北侧,属长江江心岛,距重庆主城核心区约30分钟车程。轨道6号线迎龙支线将延伸至木洞镇。

地处两江四岸生态保护带上的黄金节点。中坝岛作为长江江心洲岛资源,地理位置独特性强。

图片16.png

设计理念

图片17.png

设计策略

图片18.png

QQ图片2020040310473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