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发展类项目策划

项目策划与资源配置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北碚区静观镇动感花乡田园综合体总体规划

从国家政策、区域发展、自身条件、市场需求等来看,规划区的致胜之道是应该跳出各资源,立足田园综合体差异化发展,针对当前静观发展困境,借势大政策、大格局、大需求,打造国内一流的动感花乡田园综合体。

【总体定位】

以建设田园综合体创新示范区为建设背景,依托静观花木优势产业资源,以休闲运动为特色,对接当前市场需求,整合乡村产业、生态、旅游、村镇等乡村资源,实现一二三产业的互融互动,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合理,打造集现代农业生产、农事体验、田园游乐、乡居生活于一体的动感花乡田园综合体。

【发展战略】

静做产业,动做体验,动静结合做大品牌。

【功能分区】

一镇两区

QQ截图20190128105444.jpg

QQ截图20190128105511.jpg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