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沙龙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成功举办“浩丰领导力素质模型研讨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7 发布者:浩丰

001

 

10月26日,浩丰规划设计集团成功举办《浩丰领导力素质模型研讨》主题文化沙龙,本期沙龙由浩丰集团品牌战略部主办,综合管理部副总监陈杰主讲,集团领导、各院(部)、中心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002

 

研讨活动中,陈副总监对领导力素质模型的基本理论,浩丰领导力素质模型发展的背景、思路以及应用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快速测评让参与者了解自己的领导动机和成为领导者的意愿度。研讨环节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对领导力中的各项素质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同时对标模型中的素质项,发现自己需要提升和改进的方向。

 

003

 

当前,浩丰规划设计集团正处在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打造一支能够引领和支撑集团持续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是摆在集团面前的重要战略任务。浩丰领导力素质模型的建立是集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将通过建立领导力测评中心和发展体系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能力素质,为浩丰实现成为“集项目策划与咨询,规划设计与项目管理,资本运营与产业合作于一体的国内一流规划设计产业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004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