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企业文化浩丰沙龙

新闻动态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集团文化沙龙互动 分享交流旅游民宿

发布时间:2016-10-01 发布者:浩丰

001

 

9月29日,浩丰规划设计集团举办题为“旅游民俗考察分享交流会”的内部主题文化沙龙活动。本期由项目策划研究院主办,由城市策划中心副主任乔相如、旅游策划中心唐博两位主讲。

 

002

 

乔相如与唐博对民宿的定义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国内外民宿发展情况,针对民宿主人、民宿消费者、民宿产品、民宿管理和运营分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从民宿的策划、民宿的建设、民宿的运营等三个方面阐释了民宿的全过程,最后结合实证案例分享了国内几个典型民宿案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全方位剖析了民宿。

 

003

 

民宿最早发源于日本,后在台湾地区的垦丁较早开始了大规模发展,目前在台湾、日本、欧美等地已渐成规模。而大陆在旅游民宿方面才刚刚起步,民宿游发展的必然性,民宿的巨大空间,乡村丰富的旅游资源,使民宿发展有着诱人的市场。

 

004

 

浩丰集团坚持举办主题丰富,紧跟市场的文化沙龙,促进了设计师间的分享交流,通过优秀案例共同学习经验,拓展设计师的思维,形成了良好的内部学习氛围。

 

005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